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每年清明和冬至,我到公墓去掃墓都要從老朱的殯葬品攤位上買點紙錢、柳條及其他祭品,每次他總是千恩萬謝地用手摸索著多拿幾樣,又摸索著遞到我的身前。看著他彎曲著腰身,蒼老的面容由于長年風吹日曬與他的年紀極不相稱,我心里總會有疼痛的感覺。 老朱是我的同學,卻是個盲人。他原本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只是時常會患一種見風流淚的眼疾。上初中時他長得一表人才,高個子、國字臉,配上那雙閃光的大眼睛,那真叫一個帥。難怪只要他一上籃球場總能吸引女生圍觀,為他加油助威。然而,他的這雙眼睛也是初二在學校打籃球時,被一個同學傳球時意外砸中而受傷,加之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初中沒畢業就出現了半盲癥狀,以至于影響他的學習,使得原本學習成績一直中上等的他不得不中途退學,回到鄉間走上一條艱辛的人生之路。 和回到鄉間后的老朱第一次見面是多年前在我的辦公室。那天下午,我正在工作,正是高溫酷暑的七月,外面陽光亮得叫人怕。突然門口出現了一男一女。女的長得很壯實,雙手攙扶著一個高大的男人猶豫不決地向屋里探望。男人身著白布襯衫,頭發凌亂,一雙眼睛緊閉著,兩個手伸出來向前劃拉。我趕忙將他們讓進屋里,讓他們坐在長條椅上。這時我才發現這張臉很熟悉,原來他就是多年沒有碰面的同學老朱,那個女人是他的老婆。那時我在鎮里負責民政和殘聯工作,整天就是和像老朱這樣的弱勢群體打交道。在老朱斷斷續續的講述和他老婆的補充里,我大概了解了他這些年的生活狀況,也從心里感到疼痛和欣慰。 老朱因為眼睛的問題早早退學回家后,這個本是要作為家里頂梁柱的男子漢陷入了生活困境。然而,他一直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向村里和鎮里伸手,總是想方設法解決自己的難處。他住的是一個丘陵山村,山地很多水田很少,大多數人家一直不富裕。老朱那時眼睛還能看見東西,他就東拼西湊地借了一筆錢,跟外村一個種植果樹的能手學習栽植桃樹的技術,在自家的10多畝山坡溝地里種起了一大片桃林。這個地方,我后來去過多次,春天滿山坡的桃花燦若云霞。因為種桃有了收益,他的日子也好起來了,經人介紹娶了老婆,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可好景不長,就在有一年收桃最勞累的夏初,老朱的眼睛完全失明了。無法繼續打理桃林的他忍痛將這片心愛的桃林以最低的價錢轉給了別人。哪知不久開發區開始征地拆遷,他卻沒有得到桃林的任何補償。提到這些,老朱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直說命不好,不該他發財,卻從沒怨懟什么。這讓我感到十分吃驚!讓我更吃驚的還在后頭。 原來,老朱失明又失去桃林后就搬到在鎮上租的過渡房里住。夫妻倆,老朱妻子受社區照顧做了鎮上的清潔工,老朱在街道上支了個出售殯葬品的攤位掙點錢,省吃儉用竟供兒子考上了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后在一家企業上班,成為一家人的驕傲。 后來城市規范管理,對占道攤位進行清理,老朱萬般無奈下才找到我這個老同學幫忙。就這樣,老朱成為公墓經營戶中的一員,我和他打交道的機會也多了起來,讓我對他也越來越起了敬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二、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五、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六、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七、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八、記憶還停在那最初的最初,時間卻早已把我們隔了個萬水千山。 九、有時候我會想,我喜歡的到底是你這個人,還是你給過我的感受,還是因為你,出現在我最愛的時光里,還是因為,我曾為你做過的,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 十、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十一、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卻再也不會遇見你。我過得很好,只是夢到你后醒來會痛,想起你時眼淚會流。 十二、越長大就越不敢依賴別人了,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會兌現! 十三、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四、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五、喜歡一個人很簡單,愛上一個人更不難,只是當緣分過后,想要忘了一個人,只怕一輩子都還不夠! 十六、有些關系,斷了就讓它斷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十七、我笑著說讓你走,哭著求自己別挽留。 十八、離別都是蓄謀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離開,都是不愛或不能愛;走后的你,或許還喜歡,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真心愛一個人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如果有一天,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二、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三、做好自己就好,別等分開的時候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人可以為愛瘋狂,但是也得做好自己別丟的太徹底。 四、就算閉上了嘴巴,歡喜也會從眼角眉梢里溢出,藏都藏不住。只是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更怕你知道了裝不知道。 五、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六、就算懷揣世上最偉大的夢想,也不妨礙我們得到一個普通人的快樂。這世上有一種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七、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里,誰又在思念著誰。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非要等到自己渾身是傷,體無完膚的那一天才肯放手。 十、本來與你完全不相關的事情,總會在心里轉好幾個彎的想到你。 十一、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十二、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就這樣杳無音信。 十三、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四、這世上最憋屈的,是越愛越遠的人,和越等越大的雨。 十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 十六、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十七、終于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十八、好聚好散,如果以后卷土重來,都不要再遇到像彼此的人了。 十九、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二十、在特定的某個時間段里,會莫名的想起一個人,好像是生物鐘的故意安排,或者是已經成了習慣。思念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那只是心底在不斷的催促。 讓人揪心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春秋幾度,他說沒了退路。 二、嚴厲的裝素,只為隱藏心中的傷悲。 三、我該向誰訴說那種即將溢出瓶頸的不安與惶恐。 四、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對它裝聾作啞。 五、當一個人背負的太過沉重時,就需要找個地方存放自己的脆弱。 六、身上的傷口再多再痛,都抵不過心上的一道傷痕。 七、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八、夢在回憶中漸漸破碎,流水也在眼角流行痕跡,思念的水是咸的。 九、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十、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十一、后來,我愛的人都與你有幾分相像。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我擦肩而過了,請別可惜,別說對不起,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結局。 十三、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燈光換黃發暗,沒有咖啡和點心,只有一杯水。 十四、偶爾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食人間苦累。 十五、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半醒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十六、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形太擁擠,耳機里的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清。 十七、孤獨其實也是美,你我都能體會,因為我們都俗,免不了塵世,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 十八、曖昧就像“正在輸入”可能等了很久之后,還是什么內容都沒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每次回家,只要我給母親打過電話,一拐進我們家那棟樓的路口,遠遠地便能望見母親趴在陽臺的窗臺上向下張望。 剛剛走上樓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只聽母親站在樓道里驚喜地大聲招呼我:“總算回來了,我在陽臺上看了幾次了,想著這么長時間了咋還沒到家!” 我覺得母親真是小題大做,我這么大個人,回個家還能丟了,讓她這般心神不寧。 我回家的一天,也是母親忙碌又開心的一天。她為我做完可口的飯菜,還要準備一堆要我帶回去的東西,烙餅饃、蒸包子、炸丸子……恨不能做出所有我愛吃的東西讓我帶走。每次當我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出單元門,剛站在電動車旁,我家陽臺的推拉窗就會準時拉開,母親趴在窗臺上探出頭來開始她已重復多遍的叮囑:“東西都帶了吧?”“騎車慢點,看著路!”“到家打個電話……” 再次出門前,我開玩笑地對母親說:“媽,有啥話沒說完趕緊交代,別等我下了樓你又趴在窗臺上說個沒完。”母親笑著說:“說完了,趕快走吧。”但我剛走下樓,那熟悉的推窗聲音又準時響起,一仰臉,母親又趴在窗臺上,開始她沒完沒了的叮囑。 看來,這個習慣她是改不了了,我知道,不看到我消失在她的視線里,她一定不會停止她的叮囑,不會關上那扇窗。 直到孩子上了初中,我家陽臺上的那扇窗也成了我每天光顧次數最多的地方。早上,我目送孩子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放學的時間,我又站在窗前望眼欲穿地等待孩子歸來。這時,我才真正體會母親站在窗前的心情。 孩子從學校到家騎車大約需要二十分鐘,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我便如坐針氈,一次次推開陽臺上的那扇窗戶,探出頭去向孩子回來的方向張望,我直盯著騎車過來的每一個人,急切盼望著,下一個一定是她,下一個……直到無數個下一個過去,孩子終于騎著車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于落了地。 我站在窗前的心情,也讓我讀懂了站在窗前的母親。 小小的一扇窗,可以照進溫暖的陽光,也可以傳遞像陽光一般溫暖的愛。這個世界上有無數扇窗,也有無數個站在窗前等候的母親,如果以窗框為畫框,每個家庭的窗前便有了一幅最美的肖像畫。那幅畫里,寫滿了愛的牽掛,充滿了暖暖的溫情。 >>>更多美文:感動故事


【台中逢甲景點2023】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4jwv99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