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給生命做一次人, 喝好酒不變知音。 愛心里說問人間, 有明天走在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將近半個世紀后,當姜喬再一次站在這里憑欄遠眺北去的春水時,身后來往兩岸的車已經數不清過去了多少輛,只是獨自一人,面前寧靜而寬廣,身后繁華又喧囂。這位年過七旬的老人感覺自己站在過去和當今的拐點,為這,他已等太久。 故鄉長沙對當時遠在閩中小島服役的姜喬而言,是個只能在夢里暫回的所在。因為遙遠,所以摯愛里無可避免地有著想象成分,但一定綿長持久,終日對著空無一人的海岸線站崗,年輕躁動的心就不由自主地飛到了入伍前的那段時光。 那時他才剛剛從湘江之濱長大,昔日調皮搗蛋的黑瘦小鬼轉眼就成了一個機敏能干的小伙子,正趕上了大橋開建的時候 ,每天都有上千市民前來幫忙挑土運石子,姜喬也是其中的一員。當基建指揮部喇叭里那個女高音用亢奮的語氣號召大家投身大橋建設工作中去時,聽到消息的姜喬和幾個好哥們就毫不猶豫地一起上了工地,幾千來號人散落兩岸的工地,像是黑壓壓的螞蟻不停地蠕動,那是一種怎樣的壯觀景象啊。姜喬回憶正是有了全市市民的辛勤勞作,大橋才得以在不久之后順利通車,那天,大橋上紅旗招展、人山人海,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喜悅的笑容,近百輛滿載著工農兵代表的汽車緩緩地通過大橋,汽車后面是手持花束、載歌載舞的群眾隊伍,很多市民還帶了鞭炮到橋上燃放,大街小巷四處張燈結彩。 這一切都深深鐫刻在湘伢子的腦海中,并以此成為遠在異鄉服役的姜喬心里關于家鄉為數不多的回憶之一。寂寞的海島卻并不平靜,與之隔海相望的寶島上的敵人常常蠢蠢欲動。在氣氛一度凝固的日子里,時常讓他從夢鄉中醒來的,時常讓他從值夜時潸然淚下的,不是其他,而是在耳邊回蕩著似曾相識的濤聲,在不經意間紅了男子漢的眼眶,暖了湘伢子的心。 故鄉,一直等著在外的孩子回家…… 復員前夕,離開的最后一晚,姜喬是親眼看著漆黑的夜慢慢透出晨曦的輪廓,一聲船兒的鳴笛,催碎了即將離島的游子的心。數年的軍旅生涯,已將一個熱血后生打磨成了一個內斂剛強的漢子,軍人的血性告訴他:流汗流血不流淚。然而輾轉幾千公里,姜喬始終看著窗外,當他歸來的第一眼落在這條靜默的江水上時,強忍的淚水終于失控般決堤而出。 那時候,家里親戚已經托人給正在服役的姜喬介紹了一門親事,對象是一位來自農村的姑娘,聽聞姜喬是一名戍邊軍人,沒有半分猶豫,就向千里之外的海島發去了第一封問候信。單調的日子里除了訓練就是巡邏,突然一封來自家鄉的書信越過山山水水送到他手上,自然是在戰友們當中引起了極大的轟動。那時候的感情極純潔,也極簡單,從前慢的日子,兩顆心也在一次次的書寫中越靠越近。當姑娘得知姜喬的家境并沒有媒人介紹的那么殷實,甚至有點寒酸時,她相信這個替祖國守護邊疆的伢子一樣有能力守護彼此的幸福。事實的確是這樣,當得知未婚夫復員的消息時,姑娘提前來到了車站,在熙攘的人流里,耐心等待著那個穿綠軍裝的身影。 姜喬大概沒有想到,當回歸故鄉的淚水流淌出來,激動的心情還未平復時,這個等待他的姑娘就已經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別哭了,這么大的人了,還哭鼻子。”姑娘柔聲說道,仿佛不是對著未來的丈夫說,而是叮囑年幼的孩子。兩人順利地走到一起,簡單的婚禮之后,在接下來的日子里,三個兒女陸續來到這個世上。日子過得是越發緊巴了,在多少個日夜不眠的夜里,地下的煙頭鋪了一層又一層。 后來,一位朋友推薦他回老家的煤礦上工作,作為煤礦子弟的后代,他知道煤礦工作誘人的高薪能給家人帶來富足的生活,也知道回去意味著什么。但是看著屋里活潑可愛的孩子和聰明賢惠的妻子,他毅然而然地捆扎好了離家的行李。在滿天飛舞的塵土中,這位退役老兵再一次遠離了親人和家。煤礦在湘中的一個小城市,它的名字不被世人所銘記,卻有著共和國第一批鋼鐵企業——漣鋼。數十個大大小小的煤礦星羅棋布在這座小縣城四周,這是一座煤礦的城市。 在斗笠山煤礦,領導敬重退役老兵,安排他當一名宣傳干事,負責礦報的編輯。但他謝絕了領導的好意,遠離了危險,遠離了黑暗,就意味著遠離了高薪,這是姜喬回到老家搏命的初衷,在旁人詫異的眼神和領導的挽留下,他在五千米的地底開掘了第一塊媒。礦工的生活三班倒,單調而乏味,姜喬甚至都不敢看自己的生活,緊張而忙碌,每個人心里都繃上了一根弦,不敢有絲毫大意。姜喬在休息的時候就靠在巷道的柱子上,看著不遠處轟隆作響的“煤溜子”,突然感覺那黑黑的煤炭里也有著其他色彩,那是一種殷紅。在以后很長一段日子里,姜喬開始明白了那燃燒著的煤炭里裹挾了礦工的精魂,血與煤融合在黝黑的炭里,沉積成黯淡的色塊,就這樣被運往全國各地,送進千家萬戶。除此之外,他的夢里總有記憶里的那條大江的潮起潮落,聲聲波濤入夢來,安定了一個老兵礦工并不安定的人生。 后來三個兒女陸續成人,姜喬也終于光榮退休,孩子全都成家立業,大兒子、二兒子在省城扎穩腳跟,小女兒陪伴父母在老家。世事奇妙的是,雖然從未想過流浪,卻在無形中漂泊了大半輩子,年老了,也就隨遇而安。 再一次站在大橋上,姜喬在這江水中,看到了他年輕搶建大橋時候的身影,有他離去歸來的萬千心緒。 二十來歲的那年秋天,這位年輕的士兵曾在夢里找尋那條寬闊的大江,他相信這是他的前世,他已無從找尋。在一樹一樹的花開里,在一江一江的春來里,他慶幸自己總算安然抵達了夢里的彼岸,所有的掛念與過往,在不經意間就驚艷了歲月,震撼了時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自己一個人的說說傷感文案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3、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4、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5、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6、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7、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8、你能忍住不找他,卻忍不住在他回復你的時候不回復他,所以輸的總是你。 9、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0、其實我明白 我們再也不會重新相遇 失敗的感情就像潑出去的水 一旦澆濕了別人 也冷透了自己 11、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12、到底還要哭多少回才可以把淚水哭干,還要傷多少次心才可以把心傷碎。 13、終于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于一個人了,雖然不愿意,卻無可奈何。 1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5、主動久了突然感覺好累,請允許我離開。 16、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17、心痛了,累了,孤單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18、放手會不甘心,不舍得,可是不放,傷的最深卻是自己。 19、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20、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21、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22、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23、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24、過了某一個坎兒,你就會發現,再想遇到一個喜歡得不行了的人實在很難了。 25、愛情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2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7、曾經我不懂他們怎能淡然離別,后來我也終于學會了笑說再見。 28、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么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29、別太輕易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30、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句句讓人心痛的傷感說說文案 1、一片落葉的悲傷,恰似我這一季的心情。 2、用所謂的文字,寫下我們所謂的悲傷…… 3、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4、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你放不下只是因為你不夠痛。 5、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有時候我會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好,沒人跟我吵沒人跟我鬧,我一個人可以很安靜。 7、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8、如果能重來,誠實的去對待;如果能重來,回憶當作塵埃。 9、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0、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11、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2、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3、沒想到,連回憶也如此不堪,莪只剩思念旳權利。 14、那青春的歲月里,我忘記了誰?小馨告訴你,你誰也沒忘記。但你把自己遺忘了。 15、誰都知道有那么一朝,只是不管多糟,都還想要。 1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7、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可現實說有愛還不夠。 18、我終日羨慕別人幸福,誰來和我一起讓別人羨慕。 19、快樂和傷悲沒什么分別,心碎到終點都會迎刃而解。 20、這年頭誰都不是誰的誰,誰都不值的誰為誰掉眼淚! 21、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2、距離,在此生與來生間定格,這是否注定是一種緣分的定格,好想和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23、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 2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2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27、如果可以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如果不可以我回愛你到地老天荒。 28、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 29、當開始后悔的時候,才知道已經丟失了,徹底的失去了。 30、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愿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傷感到痛哭那種說說傷感文案 1、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2、我對你始終如一,我對你始終做不到陌生。 3、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4、外面的世界太凄涼,特別是一個人走在路上。 5、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6、我愛你這是個透明的秘密,直到最后我們的關系依然沒有起落。 7、情感。被現實吞噬。只能怪自己。一直執迷不悟。別無其他。 8、思念總是圍著多情的人,可是總是牽掛著不該牽掛的人,把自己的滿腔熱情拋灑在未知的天空,如一團肥皂泡沫瞬間便會消失。 9、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10、沒有什么銘肌鏤骨的戀愛,只有那卑微的戀愛。 11、偷偷在心里愛著,看著你為別人難受。怎么辦,我要怎么辦?我的幸福是你,你的幸福卻給了別人。 12、其實你沒有那么愛她。沒有深陷到無法自拔。 13、這么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4、改不掉,一直逞強像孩子。 15、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6、有些承諾不是我做不到,只是我想讓時間去證明。 17、抬頭,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因為你從不懂我悲傷。 18、我們用最美麗的青春歲月,堅定著自以為是愛情。 19、從來都只知道太陽從東邊起西邊落,卻不知道太陽的位置其實根本沒有改變。 20、有的只是無力訴說,有的只是日漸的沉默不語。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不要總是去評價別人,在你不了解別人的情況下。 23、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24、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25、很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26、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7、離開,悄無聲息的,就如同幸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我如同流星一般,劃過天空,光芒訴說這我的悲傷,而歸宿,是歸于塵埃。 28、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9、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里的絕望。 30、總有那么一些人,那么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4jwv99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